阿月/莲。蠢,产出不定,不混圈,本质原创狗,万年卡在车门上。ど—も。

 

十七岁与十九岁 - 夏末

<<<雷钟,不拆不逆。雷家兄妹是亲情向
<<<隐形双箭头,傻白甜,ooc有,部分私设有











        在十七岁和十九岁之间隔着的,是什么呢?







棒棒糖,漫画书,亲吻

这不对,他们是发小,是好友,是一起过生日的好兄弟,但绝对不会存在一个合乎情理的语句能解释他们接吻这件事。

钟馗很冷静,不能再冷静了。他知道要说“不”,他也知道只要他拒绝雷震子还是会继续缠着他,他更知道自己在未来的某一天就会屈服。但是不能是现在,怎么说也得等到这蠢货十八岁。

有点骨气,钟馗。你是个男人,不是男孩。你不能就这么跪了。

“……那么我要非都漫画周刊的最新一期,或者刚出的芥末味棒棒糖。”钟馗听到自己说。

秒跪。太棒了。

钟馗迫切需要棒棒糖和漫画书来淹死自己。

一切源于上个周末。

雷震子顶开门的时候钟馗正躺在他床上看漫画,嘴里还有一根棒棒糖。

钟馗对于雷家来说算是常客。他每次留宿的时候雷姆就会缩在雷震子房间的门口,眉毛对着他拧起,狰狞如同幽灵——还是ssr级别的,看得他很手痒——然后在她哥出现的时候舒展成一个明媚的笑容,留下一句晚安,回房了。
雷震子的柜子里甚至有一套钟馗专用的被褥。

钟馗的出现方式本没有什么问题。

“挚友哟!”

——所以,钟馗回想起上个周末的时候,他认为一切错误都应归根于雷震子。

“为了正义!来决斗吧!”

“……哈?”

话语间雷震子就往床上扑,钟馗一惊,漫画飞了。
我两天的工钱……他看着那本漫画落进一打积了灰的教辅材料里。那一叠书应声倒塌。
包不在身边。小红小绿他们也放假。手里没符。选在这个时刻,妙啊。

“你干什么!”他惊呼。

“前天竞技场的较量中吾辈曾三度败于汝!吾辈在此向汝发出挑战!”

雷姆若是听到了这事,那下次竞技场钟馗估计自己至少八个人头已经被预订。
也不是说他弱,可萝莉这种生物,存在便是团宠了,哪怕她是个兄控。

雷震子扬起拳头,却只是一个握拳的动作。
“来吧!像个男人!用拳头说话!”

钟馗抬起一边眉梢。

雷震子的世界突然一阵天翻地覆。他回神时钟馗跨坐在他腹部之上,他感受到的是一个成年男人的重量。
不是骑着,是坐着。结结实实地,坐着。
老天啊他的肠胃是不是拧巴在一块了。

钟馗一手撑在他的胸膛,另一手紧握,举起。雷震子看到他拇指的黑色指甲油,听到他咬碎棒棒糖的时候发出的闷闷的碎裂声,碰到了他裤子的绑带。是个活结,扎得很紧,但一抽就能拉开。

糖的棒子被丢到床头柜。他的声音从头上下来。

“那就如你所愿。”

可是结尾比开头糟糕一千倍一万倍。

钟馗的拳头没落下去,雷震子自己先贴了上来。他掀翻了重心压在他身上的钟馗。于是上下颠倒,钟馗被夹在被子和雷震子之间,两手被固定在头的两侧。而且雷震子贴得极紧,钟馗连起身都做不到。
这小子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嘿嘿,”雷震子趴在钟馗胸口,“雷雷鸟教导吾辈,锻炼不仅强身健体,还能促进吾辈发出雷电的强度,吾辈便时刻都在做修行!”

空气椅子什么的确实很厉害就是了,那下次打团把他摁进水里。
钟馗的思想开着小差,他想到雷震子第一天和他见面那次,他背着光,站在高处,称自己是“雷雷侠”,红色的披风翻滚着。
雷震子说话时的话气息悉数喷在他下巴上,痒。

他见钟馗没有动静,不再只躺在他胸口,得寸进尺地向前磨蹭。料不到钟馗喉头传来口水下咽的一声,映进了他的眼的是钟馗喉结上下弹动的一幕,于是有什么在雷震子十七岁的夏末悄然发芽。

房间里只剩衣服的摩擦声和突然冒出的水声。

用上认识十余年的默契,两人一齐沉默三秒。

“糖……?”
“……糖。”

钟馗说这个字眼的时候雷震子能隐约瞥见他嘴里的碎糖块,它们躺在他舌头上。艳丽的红色。草莓味。

钟馗伸出舌头给雷震子看。
这个动作幅度不大。钟馗在幽灵以外的事情上都淡漠而冷静。他当然察觉到气氛的微妙,但在伸出舌头之后才惊觉大事不妙。
其他人不要紧。白骨精看到他舌头上的糖会问这是什么味儿的,大鹏看到会让他收回去记得不要乱扔糖纸,雷姆会哼一声转头,只在他递出另一颗糖时转回来。但是雷震子,雷震子是个笨蛋。

雷震子舔了上来。

舌苔摩擦,糖块像是蚌肉之间的珍珠一样被两瓣身体上最有力的肌肉包裹。雷震子的动作很野蛮,冲动,贪婪,不像平常的那个蠢货,不顾一切地把糖块卷回他嘴里。钟馗竭力阻止他的侵略和抢夺。一来二去,他忘了雷震子还呆在他两腿之间,而这种斗争难免发展成肢体的摩擦。

并非是情感驱使,只需要一些物理上的刺激,似乎欲望就能和爱意混淆。

这也无法辩驳他被自己的发小吻硬了的事实。

钟馗忘了那天他是怎么狼狈地逃出房间的。他记得自己用外套斜着在腰侧扎了一个结,从屋后的小路里进家门。他不敢走大门,害怕幽灵们问东问西。尽管他大可让它们闭嘴,但做错事的心虚让他威严尽失。最后他蹿进浴室,反锁房门,在开到最大的冷水下颤抖着解决了这一次。

水声盖过喘息。最后浮现在他脑海的是雷震子亲上来前在背光下打在他脸上的呼吸和放大的瞳孔,还有瞳膜上映出的、自己的眼睛。
他的瞳孔也散开了。

他想到雷姆的刀。这不是个好兆头。

在学校里他高三,和高一的雷震子隔开一个年级的距离。午饭时间他准备逃去花园,结果那个十七岁的男孩气喘吁吁地打开教室门,拿着便当堵在他跟前。

“吾友!同吾辈一起进餐吧!”

“看吧,我就说他会来!”
“你去搭话,你去。”
身后传来嬉笑声。

“……”

钟馗花了比平时多三倍的时间来给出回应,不久,但很漫长。

“……好。”

在楼顶的进餐过程和往常别无二致。钟馗吃饭的时候很安静,雷震子负责活跃气氛。但是他们都吃得很慢,饭后还要晒晒太阳增强钙质吸收,就顺理成章把整个午休都献给了对方。

雷震子看钟馗拿出一盒草莓牛奶,不是往常的棒棒糖或者漫画书。

咕咚咕咚。

被盯得有些发怵,钟馗转头看他。
雷震子猛地一回头。

“……那个,吾友。”

“嗯?”

“那个……就是……那次那个……”

“……你不和雷姆说,我不告诉琰萝,就可以了。”

“诶为啥不能告诉琰萝?”

“你想让全世界的幽灵都知道我们在你家床上亲得昏天黑地,还是想尝尝阎王爷的刀锋?”

“……”

罕见地,雷震子沉默了。

“我不是故意的。”

夭寿了连第一人称都变了。

“那你还是有意的?”

呛他一口。

“可!”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不是!……”

“……我又没在怪你。”

“再来一次。”

“……什……?”

“我是说!”雷震子说,“我想,和你,再亲一次!”

钟馗向楼下看,确保下风处没人。

“而且我希望你亲过的每一个人都是我。”

他又看雷震子。他已经和那天一样扑了进他怀里,眼与眼的距离是一样的近。雷震子闻到甜味剂、奶香还有香波的味道,是薄荷味。

“你……”

雷震子的嘴唇自下而上地贴上他的嘴角。

这是个很暧昧的位置。相比脸颊它太靠近嘴唇,相比友情它更像是恋情,但又不完全是。模糊,轻浮,笼统。嘴唇就在一旁,在空气中等待着被亲吻,却什么都等不来。

“你答应之前,我不会过分的。”

钟馗还咬着草莓牛奶的吸管,垂着眼,不说话,也不看他。雷震子等了一会儿,退开了。

“……那么,我要非都漫画周刊的最新一期,或者刚出的芥末味棒棒糖。”

“好——!”

十七岁的夏末,十九岁的秋初。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写不出钟馗的傲娇
<<钟馗最后没说出去的那句话其实是“你这是告白吗。”
<<年下好。宠宠宠好。幼驯染好。

<<以及像钟馗这种为了掰理由把恋爱换成物品的行为其实超级不合算
<<有借就有还,不如攒个大搞他个一发(你

<<real想看钟馗骑雷震子的样子
<<好,插个弗拉格,产!(大概窗到死

<<其实雷震子在漫画里是直接喊钟馗的,但像是“吾友”这样的中二称呼也很想试一试www写雷震子的对话真的好好玩啊哈哈哈哈

<<吔我雷钟啦——!!!!

评论(25)
热度(3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oonlight_1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