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莲。蠢,产出不定,不混圈,本质原创狗,万年卡在车门上。ど—も。

 

20151001-无题

    烈日骄阳下大雨滂沱,带有咸味的海风里掺杂进沙砾和落叶。天幕中有星辰闪烁,太阳与月亮交相辉映,朝霞与晚霞在地平线之上烧出一片火红的绮丽颜色。

    强烈的眩晕模糊了马克思的视线,原本辽阔的景色在他眼中被抹成了色块。他的步伐变得沉重,每一次呼吸的温度仿佛都会将气管灼伤。原本墨一样浓的头发褪去了颜色,只剩下无力惨淡的苍白。

    在短暂得只有一瞬间的清晰视野中,他看清了那人的身影。

    请不要再次抛下我,孤身一人。

    它浑身上下都被雪白簇拥,只有耳畔的鲜花拥有鲜艳如火的色彩。长袍拖坠至地,在影子里铺开了干净的洁白。它转过身来。

    此刻的一切与之相比都变得黯淡无光。

    注视着我的双眼,倾听着我的声音,深爱着我的灵魂。

    他们双目对视。他这才惊觉他们二人相隔万里。受到惊吓的拉比特双耳轻颤,原本平淡如水的脸上写满悲伤、喜悦和疑惑。

    是吧,很不可思议吧。马克思还想在嘴角扯出一个笑容——一如他往常做的那样——但是他发现脸上的肌肉冰冷僵硬,甚至描述成已经死亡多时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来了,我找到你了。

    它刚要提起身前袍子的下摆时他摇了摇头,脖颈处发出的奇异声响几乎是令拉比特心惊胆战。

    不必劳烦你动身,我会到你那儿去。

实验室 总局

    他的发色与肤色同样苍白,眼瞳深处则是望不见底的潭。他没什么表情,和拉比特现在一样。

    他说,以一种谦卑崇敬的语气:

    “初次见面。我的编号是……”

    “好久不见。”

    “……?”

    拉比特笑开了眉眼,以明媚的笑容回答新人的迷茫。

    “好久不见……马克思。”

    我在这儿。

【想写得长点然后放弃了,简单粗暴一点比较好

【Max和Pocket Rabbit之间的故事,当然最后他们在一起了啦,不过Max因此死了一次

【其实兔子在遇见Max之间就死过了……x

评论
Top

© moonlight_1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