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莲。蠢,产出不定,不混圈,本质原创狗,万年卡在车门上。ど—も。

 

凌晨两点

《《梗来自一篇英语阅读x
《《cp向或是亲情向。
《《Boom家的红彤彤(不)茶兄弟。
《《原设忘了很多就有了很多二设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I miss you,my dear.
                                凌晨两点


        正是良民熟睡的时间。处于世界角落的小镇祥和安宁。没有乌鸦乱叫或是扑哧翅膀,没有拳头撞击肉体时的闷响,没有骨头断掉没有人惨叫。闲逸生活如此短暂却着实令Bohea感到不真实。

       在这个本应是在梦里和某个同事联机伸展拳脚消磨睡梦时光的点,他反常地醒着。


        也许失眠有的时候并不需要什么理由,总之醒着就是醒着,闲着就是闲着。


        清醒突如其来,时间从静默的空气里溢出。Bohea热了杯牛奶,想着热牛奶有助于睡眠虽然这个时间一点儿都不适合喝牛奶,却无奈地发现牛奶似乎温得太烫以至于难以下咽。结果是他缩在客厅沙发上,手里揣着半杯牛奶,任由一条浅色的毯子躺在他身上。

        手机屏幕蓦地亮起,Bohea盯着播号页面出神。


        深夜两点不是煲电话粥的好时间,更何况Bohea从不是个会煲电话粥的人,他也从未觉得在凌晨两点给谁打电话会让谁开心,毕竟他列表里从来没有这种人。

        到头来还是孑然一身。他想。

        但他决定作个死。


        把“作死”单纯地定义为“在Okki喝醉的时候找他单挑”会易于理解。



        他在含了一口牛奶的空挡敲起屏幕。他不记得这个号码是谁的,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打这么个电话,只愿电话彼端的人能忽视掉他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半夜骚扰,或是在他连稿子都不曾打过的唠嗑开始前挂断这个电话。

        会把希望寄与他人,他一定是疯了。他咽下牛奶。


        电话通了。

        “喂。”

        是很好听的男声,温柔得有些像杯子里现在温吞的牛奶。



        要开口的时候,Bohea发现自己怂了。

        要不挂断?

        那就真的是半夜骚扰了。



        一时半会Bohea发不出声音,一时半会对方沉默着不说话。气氛微妙得过分。

        然后Bohea觉得反正电话打都打了对方甚至接了电话还耐心地等着这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啊不并没有天时地利不过人和是有的——不好好煲电话粥实在是有些奢侈浪费。所以他吸气,让声带振动。



        时针转过不多不少三十度,Keemun整个人跟没了骨头似的摊在好友家的沙发上。电话响起的瞬间他看了眼对方来电,礼貌性质地回了一句“喂”正准备砸手机的时候恍惚间想起这个号码是属于绝对不可能打他电话还是在凌晨两点的自家弟弟。接着他就沉默了。

        ……而且One会让Bohea打给他吗。


        夜巡中的某个无脸老好人突然背后一阵恶寒。


        比起对话更像是对方在单方面泄愤一样地朝电话这端说话。Keemun甚至猜得出他亲爱的弟弟不会知道电话这头听着的是他血缘上的哥哥。

        他只是安安静静地听着,偶尔应答两声鼻音。对方会停顿个几秒,Keemun听到吞咽的声音。大概是在喝牛奶。Keemun想,连眼睛都弯得笑眯眯,乍一看倒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认真听。

        他甚至从Bohea的声音里嗅出了一股奶香味,即便内容没营养到连琐事都算不上,在凌晨两点寂静到发冷的夜里听上去仍旧带着一股暖意。Keemun对心底冒上的情感感到陌生,突然有种想要挂断电话的冲动。怕是再听下去,某些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会溢出胸口。

        Bohea却在这时停了下来。


        他沉默一会儿,说:“谢谢。”


        Keemun抓紧手机。他觉得那东西已经崩堤。那东西,那东西——那东西名为情感。恐惧这个电话万一落入他人耳中,又是喜悦于这个天真的对话终于结束,甚至还落寞——怎么不再讲一会儿,再和我说说话,我是你的哥哥,你是我唯一的弟弟。


        电话挂断。寂寞如潮水,席卷着夜里的寒气朝着他涌来。Keemun想去温一杯牛奶,但他仍旧躺在沙发上,像个没了骨头的傻子。

        他松了口气,低声笑起来。凌晨两点的夜里整个客厅只有他一个人的声音。


        真冷。


《《其实并不是写手,但有人喜欢很开心
《《许久不动笔,文字生疏
《《Keemun的性格真是太难抓了OOC请见谅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oonlight_1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