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莲。蠢,产出不定,不混圈,本质原创狗,万年卡在车门上。ど—も。

 

アイネクライネ

《《《糖,糖,糖。恋爱,恋爱,恋爱。回归本性,谐出自我。

》》》感谢八爷。希望某天可以听着他的歌炖出一锅肉。

《《《攻受无差,请自由地



    “可以喊你的名字吗。”


    第一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雷狮回头看了眼卡米尔。对方的大半张脸都埋在层层围巾下,在沉默不语的时候把帽檐压得更低,眼睛里仿佛隐隐约约能看到有星星在闪。但雷狮仍旧不解风情地盯着卡米尔——他把即将翘上去的嘴角强行绷住,把快要弯起来的眉毛压平——然后锲而不舍地和卡米尔继续着直接的目光交流。


    还未等气氛发酵卡米尔便低下头道了声晚安,刚准备抬脚逃离这尴尬的事故现场时他却被雷狮突然冒出来的声音吓得一跳。

    “卡米尔?”

    黑发的小个子刹那间感到手足无措,感到无处可逃,感到心塞心累只想躺下死死地睡过去,装睡也行。

    “……卡米尔。”

    灰发的高个子见对方没有任何反应后挺直了腰杆,假装自己有咽喉炎一样地咳了两下。

    “卡——米尔!”

    被叫名字的人和叫了名字的人都听到了丛林里鸟雀扑棱着翅膀尖叫着朝天上飞去,前者蹦了一下,后者把他摁了下去。


    “好了,该你啦。”

    嘴角上翘,眉眼弯弯,雷狮如此说道。



あたしの名前を呼んでくれた

你叫了我的名字呢

あなたの名前を呼んでいいかな

那麼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



【歌词,梗,标题来自米津玄师的“アイネクライネ”】

【歌词以及翻译来自网易云】

评论(4)
热度(14)
Top

© moonlight_1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