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莲。蠢,产出不定,不混圈,本质原创狗,万年卡在车门上。ど—も。

 

アイネクライネ

《《《第三篇,非常粗暴短小的一段,之后就没了x

》》》CP我就直说了是罗德和紫堂幻(如果这算是有的话)。


目の前のすべてがぼやけては溶けてゆくような

眼前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彷似逐渐溶化

奇跡であふれて足りないや

仅是充满奇迹可不足够啊




    紫堂做了一个不受控制的梦。他看到了肯定超过15岁的金,看到了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格瑞,看到了穿白裙子的凯莉。他们轰轰烈烈地闯进城堡,轰轰烈烈地跑到山顶,轰轰烈烈地打了一场。绿色和金色碰撞的时候刺眼尖锐,少女的脾性蛮横暴戾,自己的召唤兽则令他心生畏惧。他不知道这是噩梦还是美梦,只求这战争快点过去,好让明天的太阳升起时自己的头还在脖子上。


    然后有一个身影横在了他眼前。紫堂本以为那是敌人,因为他不可抑制地全身颤抖;但他同时也困惑不已,有什么样的敌人只用了死亡就使他失声痛哭。


    世界旋转着融化在了晨曦的光辉里。

    梦醒了。


    紫堂清点了一下人数——这支小队算上他一共四人,不缺不少,大家都刚刚爬起来或是准备再会一会周公。

    没少啊。



    紫堂知道那名字已经到嘴边了,甚至一不小心就会从他口中冒出来。但他抿紧了双唇,把牙关咬得直发疼。

    他不记得了。




あたしの名前を呼んでくれた

你叫了我的名字呢


あなたの名前を呼んでいいかな

那麼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


【最后这把不是狗粮

评论(7)
热度(4)
Top

© moonlight_1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