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莲。蠢,产出不定,不混圈,本质原创狗,万年卡在车门上。ど—も。

 

新年的话来做个新的自我介绍吧。

你好,这里是阿月,叫我1011也可以。



看起来严肃其实假正经,下限在很多地方奇低无比,要是把你吓着了还请见谅。


不混圈子,但是看很多东西。中日美漫画动画游戏皆有涉及。副作用是看得浅。


是个原创狗,孩的数量有点数不清,不过还在增加中。



比起车更喜欢撩,比起写做爱更喜欢谈恋爱。然而仍旧俗人一个,生活必需品之一就是车。


最喜欢的元素大概是烟草、亲吻和情话。热爱的颜色是钴蓝色,杀必死是黑发蓝眼这个属性。


是个看起来像双性恋的泛性恋。有喜欢的人,很苦恼对方的想法,可能会时不时地跑到老福特来说说两句。
顺便感谢上次安慰我的两位小天使——!!!



对于吃的cp心还是比较大的……雷的东西基本不说,但也不会去找。你要是转上来的话……我就当没看见吧x


清水向吃无差,甚至有点喜欢身体与精神上攻受互换的模式。但真要上车了会有挺重的cp洁癖。


比如我真的吃不下雷卡和帕佩的肉,即便清水这两者我相当心水。



如果你在新的一年里继续fo我的话我会很开心w


知道自己的产出有人看的这种开心,犹如丰收的老农(哪儿不对???
因为平时学业较忙而且偏爱白天不干正事晚饭后画画深夜里逛tag顺手更个文,产出率挺低下的。
不满意的脑洞不会发出来,于是产率更低了。


所以对不起我可能会躺列。



脑子不好使。蠢。


艰难地学习西语中,不为啥就因为好听(你
至于为什么不学法语……发不出大舌音哭哭



是个语死早但执着于文字产出的画手,高二绝赞神隐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
热度(1)
Top

© moonlight_1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