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莲。蠢,产出不定,不混圈,本质原创狗,万年卡在车门上。ど—も。

 

失控(???)

是的你没看错我更了,但是这不算是更文我就说个故事大概,剧情OOC我没什么动力了就当看个乐吧。

按时间线来顺叙。


    起因是雷狮在船上发情了,佩利被动进入发情期。卡米尔帮大哥解决然后发现自己是个Alpha,就着雷狮“你抽烟???”的话编了个谎言说自己是个Beta染了烟瘾。

    其实卡米尔后来也不常常抽烟,就是在雷狮的视野范围内经常拿着而已;顺便他抽烟方式也并不标准,烟在嘴里转悠一圈就吐了出去那种,不吸进肺里,身上常备口香糖。

    兄弟俩在一起了,但是帕洛斯在这一次之后和佩利闹翻了。他真要和佩利打一架也好处理然而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拒绝和佩利有任何接触。船上气氛差到极点于是兄弟准备插(zhu)手(gong)。

    他们修改航路,停港克洛诺星*。雷狮在交易市场里搞(qiang)来了一瓶吐真剂*。晚上办了个派对结果四个人都喝下了。把佩利和帕洛斯关进小黑屋后兄弟俩酿酿酱酱了一阵,影帝·卡米尔继续圆谎。

    他当初干嘛要提吐真剂这种东西简直作死。卡米尔表示活得很艰辛。


    镜头拉到一开始雷德出场那段。雷德出来之前和雷狮聊开了,就决定劝劝卡米尔让他戒烟。不过卡米尔误解成了坦白自己Alpha的身份,所以他暂时把智商吃了。这一夜他坦白,雷狮表示这没有什么所谓无所谓大不了你完全标记得了。

    于是情况失控了。从此软软的卡米尔一去不复返。


    帕洛斯实际是害怕和佩利呆在一起时自己的失控才死皮赖脸说谁会喜欢那条尖牙狗,大概是自己都没意识到在说谎。佩利对他来说是身体相性最好的床伴没有之一,但是太舒服了就……他自己都怕。

    还是删了一些情节,关于佩利的头绳。

    第一个晚上帕洛斯把佩利的头绳扯断了,中间帕洛斯冷战的时候他也攥着两根头绳坐在他房间门口一直守着,雷狮也是心疼部下(???)又没办法被逼急了才会想到助攻。最后帕洛斯表示你这头绳我没法给你修好,说着把绳子打了个死结塞了回去。佩利愣了三秒然后开心地把他摁到床上去。

    佩利这边吧。个人觉得他是混乱守序括弧笑。漫画里在嘉德罗斯和格瑞大战的时候帕洛斯提出坐收渔翁之利,佩利拒绝了。当时就想这小伙倒还挺正派的,所以莫名认为他对感情也很顽固但是单一。

    相信他们之后一定会好好恋爱。

    没办法,这两个要说他们先谈恋爱后不可描述我是不相信的【摊手


其实标题是我一时兴起取的。

从来不能好好想个标题如我。

本意是在发情的时候一切失去控制的场景,充斥着疯狂、没有理智和不成文的爱。


克洛诺星:前传里格瑞去的那颗星球

吐真剂:我承认给骗子用吐真剂是一件非常恶趣味又开心的事情【双手举过头


好了这把土我撒完了完结撒花【你

评论(10)
热度(18)
Top

© moonlight_1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