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莲。蠢,产出不定,不混圈,本质原创狗,万年卡在车门上。ど—も。

 

差不多就是微博上看到后一时兴起写个小段子


神给了他一把枪。

祂的身影没在一团光线里,飘渺虚无又真真切切。连声音都是这般如此。

“五分钟里杀掉Copy-Apple,不然世界就要被吊销。”


Apple极想和神说上那么几句:哎你和我一个掌握空间的说这种废话干什么……你不知道我一天处理合并或者毁灭吊销掉的世界有多少个么……哦好吧你是不知道,这本该是你干的活!


Copy-Apple挣扎着从书堆里爬出来——他昨天晚上睡在了扎堆的书下面,被压得差点喘不上气并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被书压死的时间管理人。“发生什么了?”他说,声音还沙哑着,“神刚才来过了?”

“哦是的,来和我探讨了几句关于世界是否吊销的问题,挺废话的,我都没发现神竟然这么碎碎念。”

“我没见过你用枪。”Copy-Apple趴在书堆起的堡垒边缘,即便如此他也可以与Apple平视,“那么那把枪……?话说毁灭世界是什么鬼?”

“嗯——毁掉就毁掉吧。”Apple握住Copy-Apple的手,把冰冷的金属物块丢弃在某个不知名的空间角落里,“你喜欢这个世界的话大不了我再给你造一个。”Copy-Apple看着那把枪生锈腐朽,回握住Apple。



儿子最般配了!!

评论
热度(3)
Top

© moonlight_1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