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莲。蠢,产出不定,不混圈,本质原创狗,万年卡在车门上。ど—も。

 

双雷无题

《《《和阿未一起接文写的一段,写这一段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嗨了起来所以想放上来……
《《《双雷,隔壁俩罪犯还没开干
《《《素材之一是那个啪啪啪才能出来的密室,当然啦,这是天冲干的好事


“就是这样,把你脑子里关于兄弟伦理的大道理都擦掉。”雷狮扯下卡米尔的围巾和马甲,“你不讨厌我,对吗?”

不讨厌,何止是不讨厌,简直喜欢得都要死掉。
“大哥。”卡米尔摘下帽子——那东西真是太阻碍接吻这档子事儿的进行了。
“……嗯?”
“请直视我的眼睛。”
什么奇怪的要求。雷狮把眼睛转过去,望见卡米尔的眼里沉浑的色彩后察觉他的双手转移到了后腰。
看着我,看着我对我吐露爱语,看着我怎么干你干到你满脑子只有我一人,看着我,看着我。
卡米尔不愿让雷狮知道这些话,毕竟玩得太过刹不回来吃亏的是他自己。欲擒故纵才能让这头崇尚自由的狮子心甘情愿地被他栓在身边。现在他只要动动嘴,把话说得简单些——
“我爱你。”
雷狮猛地扑了上来。卡米尔倒地,看着骑在他身上的雷狮,凑到他耳边极其亲昵地唤了一声:
“哥。”


【“你特么管好你家里那只小狐狸没事儿别让他乱跑!闯了祸你负责啊!”

【“给谁闯祸?谁?……你!?别逗,天冲他还不一定瞧得上你。”

【“……啧,那我们没什么好聊的了。”雷狮选择一锤砸在安迷修的那根呆毛上。

【“谁要和你聊啊!?”

【就是这样我溜了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oonlight_1011 | Powered by LOFTER